there is a pain inside,that you can't touch,that you can't get to




Friday, April 9, 2010

❤...❤

有时候 真的好累

要卸下了

不知道 要不要勉强下去

很好

不看 不想 不说

看了 会不开心 『为什么啊! 』

想了 会想好远

说了 会让别人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

可是还是忍不住去偷偷看了:P

忍!

最近我很好

我真的很好

最近我真的很闲 很闲

正在考虑一些事情:P

那件事 事隔多年

让我不惊想起

其实又不是第1次 习惯就好

可是哄...好像没有一次那么严重勒= =lll

啦啦啦啦啦啦

我最近心情马马虎虎~

恶心的人......请不要那么无聊

我我我我~~~~~~~~~~

1 comment: